人家平平の刘海...
不见去....!!
怎么会酿啦... TT
@#$%^!....讨厌.. 谁叫自己..沟通不良= ="
你你你..
在 学校 或 哪里哪里 看到我...不要笑啊 !!
我の头发..:'(
><"看什么呢?x)
上C bu 买の..有suii bo??xD 最近很迷 >> 蝴蝶结..嘻嘻 ..❤ ↑↑↑↑↑...头发剪掉前...
头发剪掉后↓↓↓↓↓ ... 惨不忍睹..:'( 故意 照得不明显 ....xD
: : :
昨晚去补习.. 朋友看到我の头发... 朋友:"你の头发怎么了!!!?!"
激动ing.. 我 :"我の头发被虫咬去料==..""
To: Muii.. 老实说..你没有讲..我还真の完全忘记头发剪掉了.. 还很平常の面对其他人..==" .........
.
惨...我该怎么面对明天..=="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